联系人:徐宗太 曹连涛
手 机:15596684491
     15686006235
电 话:029-68831041
地 址:陕西西安西郊新西北钢材市场
网址:www.wfgg.org.cn
Q Q:772023190
 

  联鑫不锈钢销售有限公司从2006年成立至今仅用了几年的时间,从最初的专业碳钢钢管生产企业迅猛壮大到现在的全国连锁不锈钢管,不锈钢板,碳钢无缝管销售企业---下属销售公司、西安联鑫不锈钢、聊城联鑫不锈钢销售公司、北京联鑫不锈钢管、天津联鑫不锈钢管、上海联鑫不锈钢板,联鑫不锈钢一家集经营、仓储、运输为一体的专业性物资流通企业,专营各类陕西无缝管西安钢管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无缝钢管,西安304不锈钢管,陕西304不锈钢管,西安无缝管,304不锈钢管304不锈钢板,陕西不锈钢板,陕西不锈钢管,陕西钢管,西安钢管价格,西安不锈钢管价格,钢管,无缝管,无缝钢管,不锈钢管不锈钢无缝钢管,不锈钢板,不锈钢管件,公司主要经营品种为304、304L、321、316L以及部分309S和310S板材和管材,经销山西太钢、广州联众、上海宝钢、宁波宝新、张家港浦项、和部分进口各种材质和规格的冷热轧卷板和平板,特色兼营高端装饰,现已形成以不锈钢装饰板(磨砂、干磨、油磨、8K、精磨8K、钛金、黑钛、玫瑰金等)和不锈钢中厚板为依托的中大型不锈钢经营企业。我们的产品广泛用于不锈钢装饰、食品机械、制药机械、厨房设备、压力容器、电炉制造、化工设备等诸多行业 。公司本着“客户是上帝,质量是生命”的原则。“科技兴企、诚信为本、质量第一” 的宗旨。竭诚欢迎各界新老客户来电询价洽谈,携手并进,共同打造行业旗舰!…….
    卓越源于追求,专业保证品质 
                             卓越源于追求,专业保证品质

        企业文化:

         [企业精神]:专业、诚信、敬业、创新
         [企业口号]:专业树形象 品质赢市场
         [企业宗旨]: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经营方针]:管理求实、技术求新、质量求高、
               效率求快、成本求低、服务求全。
         [企业方针]: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
               客户的信任,是我们的成就。
         [企业目标]:打造客户企业完美形象
               提升自身企业名牌效应
         [企业思想]: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今天的事今天办,明天的事今天想。
         [服务宗旨]:以质量开拓市场,以诚心发展壮大。
         [企业人才观]:人才就在你我中,天才就在员工中。
         [企业营销理念]:只有淡季的思想,没有淡季的市场。

         本公司信守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承诺,以优质高效为服务准则,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经营宗旨,真诚欢迎国内外客商来人来函洽谈业务。

        我们愿以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热忱欢迎国内外用户光临指导,洽谈业务。